7月30日,省级文明单位台州市肿瘤医院组织志愿者开展“夏日送清凉 关怀润人心”文明实践活动。志愿者们提前策划、准备,制作了140袋冰镇酸梅汤,在医院门口的凉茶点位上,发放给环卫工人、快递小哥等过往行人,并叮嘱大家注意防暑,及时补充水分。
通讯员 金军标 摄