![]() |
扫码参与讨论
关键词:年终奖
事件回顾 〉〉
临近春节,一年来辛辛苦苦吃土搬砖终于迎来了头等大事——年终奖。近日,江西一集团给下属的两个分公司员工发放2.58亿元和2.39亿元年终现金红包,把现金堆成一堵墙。你今年的年终奖有多少呢?
网友有话说 〉〉
@三爷的后辈:又到了一年一度看你们晒年终奖的时候,我只负责看看吧。
@九十八度:去年是2000元,今年估计几百元吧,因为老板哭穷了一年。
@也许我爱你:发个1万元左右的手机,这算年终奖吗?一年到头能免费换一次最新款的手机,这待遇算什么水平?
@五影五行:我们没有年终奖啊,但是有年会,就看命运造化能不能中奖。中了就是年终奖,没中就只能看别人拿年终奖了。
@人间妖孽:扎心了,没有对比就没有伤害,我们公司连年终奖都没有,别说没有,还扣钱呢。
@从头来过:今年的年终奖够买一辆二手奥拓,哈哈哈!
@倪二公子:我的年终奖拿到三分之二了!
@全国第三:年终奖是什么?我只知道辛辛苦苦一年,我们发了一小袋面、一大袋馍、一桶5升的食用油。我家就是农村的,我缺你这点粮食吗?请给我发钱好吗!
@再现理想:一分钟我要这个集团的资料信息,我可能要滚回江西了!
@农民卡尔:看到大家很多没有年终奖,我就放心啦。
小编来一句 〉〉
年终奖无非就是一种奖励机制,是企业希望员工不断努力的一种手段。只要你足够努力,面包会有的,爱情会有的,年终奖也会有的……所以在新的一年里,大家就各自努力吧!
